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呼呼。。。
对不起呀。。。
最近少写部落格呀。。。
昨天是我囡囡得生日呀。。。。
昨天下午三点多时文仪打给我呀。。。
我还忘记她的号码呀。。。对不起呀。。。
她叫我去若阳得生日会哦。。。
刚好那天也是我生日丫。。。
我和她说等下给她知道。。
过后五点多时。。
我哥哥文丰打给我呀。。。
叫我去若阳的生日会耶。。
我还说不确定的。。。
怎知道玉林和文仪叫我去呀。。。
只好答应她们说去了呀。。。
因为很久没见他们的耶。。。
过后只好叫他们等我哦。。。
不过等了很久我才倒耶。。。
还要叫他们出来带我。。不还意思呀》《。。。
过后去到若阳家。。我忘记了我小学朋友耶。。。
对不起呀。。。他们几乎都没变到。。。
过后我和文仪和玉林还有文丰去喝茶。。。
我们叫的东西还蛮好吃的呀。。。
过后吃饱了没事做。。
只好叫玉林和文仪两个美女去我家坐坐鲁。。。
过后去到我家时我那只癫狗吠她们哦。。。
还抓伤我。。痛呀。。T.T
不过也蛮开心的呀。。。
过后到了十二点。。。我吹蛋糕鲁。。。
第一次和朋友庆祝我生日哦。。。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